Menu Close

「FIA 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﹕中國香港站-年終賽2023」暨 「SEN (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)嘉年華」義工招募 (2023年11月11及12日)

活動當日照片

« of 4 »

香港大學輔導學碩士校友會應社企Hello Cocoa*的邀請,於「FIA 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﹕中國香港站 – 年終賽2023」暨 「SEN(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) 嘉年華」中設置攤位,以推動傷健共融,與及提升大眾對SEN人士的關注及了解。

我們需要多名義工協助攤位的營運,包括﹕講解、示範及維持秩序等工作。現誠邀校友及家人一同出席嘉年華活動並參與義工服務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
日期:2023年11月11及12日(星期六及日)

時間:10:00-19:00 (義工當值分三更進行)
地點:金鐘添馬公園
服務:帶領許願瓶製作,主持攤位運作,維持秩序
備註:1) 義工服務前,校友需出席Zoom工作會議 (日期及時間,稍後通知); 2)所有出席的義工可獲校友會簽發服務時數證書

如有任何查詢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hkucounsellingalumni@yahoo.com.hk

關愛同行,一齊參與!

報名﹕請點擊此處填寫申請表

* 社企Hello Cocoa是由一位爸爸為了陪伴有特殊教育需要(SEN)的兒子成長而創立的。Hello Cocoa是一間以精品手工朱古力產銷一體化的社會企業,致力培養SEN朱古力師,與社區SEN人士及其照顧者同行,並協助他們達到自僱自立的生涯目標。

Posted in Social service, What's N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