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舞蹈工作坊第五課 – from Stella

舞蹈工作坊第五課 – from Stella 各位同學:

這是關於舞蹈工作坊第五課的…..

第五課學的是舞蹈的教材,包括hip hop,tango,群舞??都是很易學及容易理解的。大家都’舞’得很開心,學舞蹈也許不是太難的事。

老師在開始便分享了他忙碌的生活,很多時候自己的疲勞及情緒也處理不到。但他再三強調-在教導別人在舞室中,他是要做別人的光,所以不要把自已的負面情緒放進去。他說很多人看到他便高興,他也在努力播種,希望多些義工幫忙。

關於他的熱情於教學於舞蹈於愛四週的人,我沒有懷疑過。但他不去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和身理需要,我不能認同。記起了另外一位老師的話,愛是能量的交流。被給予肯定及意義,再弱小的人也會強壯起來,然後把愛傳出去。我覺得老師也是人,病了累了便休息,靜靜的接受別人的愛。他可以是光,但也可以是蠟芯兒,享受被燃點的溫暖。

實在心疼他的累。

我想在輔導、教學或與人相處中,也不要忘記自己的需要。一面倒的付出於我而言,是有點失衡的。

老師也教了我們一邊做手語一邊舞蹈,是非常非常感動的場面。

送你們一首由台灣小朋友一邊做手語一邊唱的歌- 《讓愛傳出去》

讓愛傳出去 詞/曲洪予彤
愛是看不到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
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
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
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
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
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
讓愛傳出去
他向陽光溫暖我和你
不管有多遙遠總有到的那一天
讓愛傳出去
那前方慢慢人生路
有你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苦
讓愛傳出

Stella

Posted in Sharing from alumni and teachers